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兰欧酒店携手大英博物馆,打造全球首家博物馆艺术酒店

2018-07-27 09:0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兰欧酒店携手大英博物馆,打造全球首家博物馆艺术酒店

7月26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品牌兰欧酒店在上海1862时尚艺术中心与广州品源文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大英博物馆”大中华区独家授权商)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马英尧和广州品源文华总经理杨建斌先生出席了会议并担任主要嘉宾。

此次盛会的高潮是兰欧酒店与大英博物馆的签约合作,吸引了活动现场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和投资人的注目。在签约仪式上,兰欧酒店宣布,将与大英博物馆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艺术IP”。

马英尧表示:“此次合作,是兰欧与大英博物馆彼此的第一次全新尝试。兰欧定位“艺术、商旅”,其实就是在尝试怎样在酒店空间内通过多样化、年轻化、创意化的方式,让更多的公众感知艺术。我相信通过此次协作创新,用艺术+酒店的形式,将会推进兰欧在产品打造上的迭代升级、及酒店产品的独特性和差异化竞争力,同时促进酒店新业态的产生。”

携手大英博物馆,丰富用户感官体验

据悉,结合新世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兰欧将与大英博物馆“深研”各种艺术合作形式及内容,并在“酒店+艺术零售、酒店艺术空间、双方品牌联动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图示:大英博物馆)

联想到最近两年大英博物馆在中国的几次试水,包括近日在上海开设线下体验馆,大英博物馆通过授权其馆藏珍品的文创衍生品的模式,已成为当前深受消费者喜欢的“网红博物馆”。对于与大英博物馆的合作形式及内容,马英尧表示,日前,大英博物馆已和兰欧签订了其授权的相关馆藏珍品的文创衍生品的合作范围。这只是双方打造“艺术IP”的合作方式之一,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和内容。

对于这次合作,双方诚意满满,彼此皆志在为商旅出行的用户带来更丰富、有内涵的体验,所以未来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航空酒店集团总经理黄俭、副总经理欧波、及品牌总监言洵也出席并参与了此次签约合作盛会。双方就兰欧新增的“一对一头等舱服务”内容达成了相关内容合作。

艺术IP不拘一格,致力打造酒店生态圈

兰欧虽定位“艺术、商旅”,但并不局限于单一的艺术IP打造模式。除了和大英博物馆合作打造艺术IP外,兰欧也会通过其他方式丰富艺术在酒店空间内的呈现形式,让兰欧的内容与更多的艺术元素做到融合与再生长。比如书画展、现代当红艺术IP入驻、陶瓷、花艺等一些“轻艺术”文化交流活动,让住店客人拥有与众不同的旅居体验。

(图示:兰鸥品牌CEO王西光)

此外,在给酒店空间增加新的想象力及市场对手的刺激下,兰欧也会积极打造“艺术酒店+一站式生活服务空间”,将酒店的内容从单一的住宿空间向生活内容延展,通过优质睡眠体验、餐饮、办公、会友、阅读、零售及娱乐串联起来,为宾客打造心灵休憩、社交、艺术鉴赏等生活内容体验,从而构建兰欧新世代酒店生态圈。

据悉,兰欧酒店与大英博物馆的战略合作,有助于为用户带来更有品味、更丰富、及更有内涵的住宿体验,满足消费者的精神需求,引领中端酒店行业发展新潮流。最终,将实现兰欧、大英博物馆、及消费者等多方共赢。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