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租客化身“跑男”游乐园相亲,在蛋壳公寓遇见对的人

2018-07-26 08:45 东方网

来源标题:租客化身“跑男”游乐园相亲,在蛋壳公寓遇见对的人

夏季热情似火,也是爱情到来的季节,2018年7月21日,近千名或美丽或帅气的单身租客在“蛋壳爱情公寓季”北京石景山游乐园“转角遇到爱”活动中彻底体验了一把酷暑中的浪漫。此次活动是“蛋壳爱情公寓季”系列落地活动的第二场,希望为广大蛋壳年轻租客们创造一个拓展社交的机会,尤其是为租客中单身青年提供一个良好交流交友的平台、让这些平时繁忙工作的年轻白领们在蛋壳租住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最终有10对嘉宾牵手成功,在蛋壳公寓遇见对的人。

蛋壳公寓“爱情公寓季”

蛋壳公寓特意将此次活动地址选择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像众多偶像剧中美好的爱情大部分都邂逅于游乐园一样,旋转木马的梦幻、摩天轮的刺激、儿时记忆的温暖,都更容易让年轻白领租客敞开心扉,更快地投入到活动中。场景化营销方式更容易拉进彼此的距离,一起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聊聊天,比在咖啡馆里呆板刻意的“相亲”更有代入感。

蛋壳公寓“爱情公寓季”

此次蛋壳公寓“爱情公寓季”的活动从策划到落地,一直都在秉承着不仅通过提供租赁相关的服务“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还要为这些在大城市为梦想打拼的年轻租客提供更美好和充实的精神世界,希望帮助他们在面向未来与梦想时有更大的勇气和信心,毫无后顾之忧地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归属。

因此,蛋壳公寓在继上海举办了带着家长来一起参与的“中国式相亲”活动之后,在北京的游乐园再次举办了场景化体验式的相亲活动,只不过在酷暑天气里主办方更加大胆地举行了游乐园“跑男式”相亲活动,让参与的众多男女嘉宾一起通过合作互助的游戏增进了解和展现更多性格特质。指压板跳绳、协作过低杆等有趣活动让大家快速成为了值得信赖的伙伴,有参与的租客活动后感慨说,很多看似柔弱的女嘉宾在现场的勇敢和机智都令男嘉宾刮目相看。

蛋壳公寓“爱情公寓季”

据悉本次蛋壳公寓在活动中还联合了如爱奇艺电视果、七幕人生、完美日记、纯米等诸多深受年轻人喜爱并在生活中频繁使用的品牌共同发起了场景化互动式体验,现场的变装秀和日常生活的点滴重现都让参与的租客们对未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了向往。现场牵手成的10对嘉宾在共同迈向幸福生活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直通《爱情公寓》电影版的明星粉丝见面会资格,用故事中的明星式浪漫温暖每个都市男女的心。

蛋壳“爱情公寓季”

蛋壳“爱情公寓季”活动的策划者和组织者在介绍时强调,作为中国领先的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面对的租客中90%都是年轻白领,帮助他们从租客社交文化圈的建立到未来多场景消费的搭建再到成家立业的成长,是蛋壳公寓希望给大家带来的归属感。与众多年轻人喜爱的品牌联合举办活动也是因为蛋壳平台的租客更加精准和聚焦,能够为诸多品牌带来优质流量的同时一起为年轻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务。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