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中国财经峰会闭幕 共议高质量发展

2018-07-24 13:28 千龙网

7月20日,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正式闭幕,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商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的1000余名嘉宾参与,200多家媒体对峰会进行了报道,超过150位重量级嘉宾通过演讲、对话、分享的形式,就“中国质造、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新零售、未来交通、智慧医疗、创业创新”等议题进行探讨,取得了重要的交流成果。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主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

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主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嘉宾热议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当前,我们正在开启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新时代既为更多企业成长创造了越来越完善的发展空间,也需要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经济支撑、技术支撑与人才支撑。

嘉宾热议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嘉宾热议科技创新,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论坛上,嘉宾就如何通过改革创新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深度解读。与会代表表示:推进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这是一个系统工程,对企业而言,必须转变观念,适应新时代的新变化,与时俱进地创新技术与商业模式,从而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数字化浪潮对传统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和威胁的同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数字化技术亦给我国产业升级带来了新的机遇。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今年正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从积贫积弱到国富民强,中国经济走过了激荡的四十年。今天,站在经济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新起点上,越来越多的商业力量不断崛起,并日益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