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诺提卡斯交易所完成首轮1.15亿人民币募资 加速全球布局

2018-07-24 09:39 中华网

来源标题:诺提卡斯交易所完成首轮1.15亿人民币募资 加速全球布局

在经历了令人兴奋的122天之后,诺提卡斯的前期募资圆满结束。根据网站显示,此次募资获得了巨大成功,共募集超过1.15亿人民币的资金。

该项目还引起了世界上最大的商业媒体的关注,除了被CNBC和福布斯的三次报道外,还被Business Insider, Smart Company,Coin Telegraph和Bitcoin.com多次报道。诺提卡斯首席执行官Bryan Ng在福布斯和CNBC报道后表示,“我们真的被此次募资最后阶段滚雪球似的高速增长震惊了!不论是什么,我们都要感谢每一个支持我们的人,让我们知道全世界有那么多的人加入到诺提卡斯并为之呐喊助威,这是多么令人难以相信的事情。”

此次募资的空前成功,诺提卡斯首席运营官Jonathan Change在上海办公室发表讲话时表示,对充满巨大活力的社交媒体表示敬意,同时也感谢他们热忱的宝贵的反馈意见。他表示“本次募集的真实资金数量将会更多,因为网站暂时没有能反映出最后几周激增的大量私人购买合约,同时他和Bryan还会继续在欧洲和亚洲推广宣传这个项目。”

“看到这个项目从我和Bryan那几个不眠之夜的探讨和畅想,到现在成为一个拥有超过50万用户和脸书上面超过6万粉丝的国际项目”,Jonathan Change说道,“我真的无法相信我们这才刚刚开始”。

诺提卡斯正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扩张,目前已在近30个国家拥有代表处,尤其是在亚洲区域尤其活跃,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并于香港的Token News签订了覆盖日本,韩国,香港和菲律宾等国家在内的营销和推广方案。从2018年1月份起,诺提卡斯从0开始拓展社交媒体用户,目前在平台上进行注册的用户数量已超过50万名,另外,其脸书也已拥有超过6万名粉丝及3万个点赞,推特粉丝超过1.3万名,在诺提卡斯电报圈小组中有也有1.3万多名活跃粉丝。

诺提卡斯交易所支持包括人民币在内的七种法币,首批将会在交易所的57种加密币包括世界前五大加密货币 – 比特币,以太坊,瑞波,比特币现金和EOS、 LiteCoin、Dash、ICON、QASH、TRON、VeChain Thor、WaltonChain、ZCash和Zilliqa等。另有宣布上币的合作伙伴包括FunFair、Power Ledger、Hive Project、Travel Flex、IP Exchange、Iagon、ICO HeadStart、CargoCoin、Pecunio和KryptEd。

现阶段诺提卡斯已经成功加入了“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和世界区块链组织(The World Blockchain Organisation),与在中国大陆基于区块链的电子商务平台Jufuchain/Badou Mall和香港的Galaxy eSolutions也分别结成联盟。

未来,诺提卡斯已发布了测试版的交易所和APP以便于更好的获得用户的反馈信息,为正式版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同时还将开启与中国一大型企业合同研发更高效率更绿色环保的下一代挖矿设备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