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万通国际集团王云达发力医疗健康管理产业

2018-07-24 08: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万通国际集团王云达发力医疗健康管理产业

2018年7月13日,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友会专家代表团应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的邀请,对CAIA北京会展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并开展战略合作研讨。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副总经理、北京会展中心总经理潘忠林、副总经理赵聪敏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友会专家代表团与中国万通国际集团领导合影

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友会成立于1989年4月16日,是经北京市卫生局同意、北京市政府文教办批准的北京市一级社会团体。此次对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旗下北京会展中心进行参观考察,旨在希望借助双方的资源优势,在推动医疗健康产业落地、推动合作互信,以及进一步强化沟通机制等方面继续努力。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友会对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态势强劲、前景广阔等诸多优势及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给予高度评价。

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友会专家代表团与中国万通国际集团领导进行合作研讨

考察团一行领导在潘忠林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旗下的北京会展中心的知青博物馆·鸟巢展、4D全息演唱会馆、3D美术馆,并给予高度评价。

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自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成立以来便高瞻远瞩,在董事长王云达的领导下,中国万通国际集团已在多领域进行了全面布局,投资领域涉及金融、养生、新能源、高新科技、文化、旅游、房地产等多个板块。中国万通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云达认为,健康产业作为21世纪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黄金产业”、“希望产业”和“朝阳产业”,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中国万通国际集团愿携手白求恩医科大学校友会,整合医疗产业的优秀专家学者,致力于打造全新的医学预防体系,为提高人民福祉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