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海利生物:公司未生产、销售过任何人用疫苗

2018-07-24 11:38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海利生物:公司未生产、销售过任何人用疫苗

中国网财经7月24日讯 针对目前媒体有关海利生物涉及人用疫苗生产、销售的报道,海利生物昨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部分公司投资者对公司主营业务产生了混淆,经核实确认,未生产、销售过任何人用疫苗产品。

公告显示,海利生物分别于 2018 年 7 月 19 日和 2018 年 7 月 20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上海海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上海药明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及其补充公告,披露了公司与药明生物拟合作成立合资公司的事项。目前合资公司处于新设阶段,尚未完成相关注册工作,合资公司仍未开始正式运营,且公司占合资公司 30%股份,并非控股股东。

海利生物表示,合资公司主要从事人用疫苗(包括癌症疫苗)的 CDMO 业务。CDMO是 Contract Development Manufacture Organization 即合同定制研发、生产的简称,提供的是研发及生产的服务平台,主要通过为客户服务来获取收入,并非自主研发,且不拥有客户产品的相关知识产权,亦不涉及具体产品的销售。

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为动物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猪用疫苗和禽用疫苗,目前公司主营业务生产经营稳定。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