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乐迪教育引爆2018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

2018-07-23 10:20 中华网

来源标题:乐迪教育引爆2018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

7月22日,苏州乐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迪教育”)亮相2018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线教育工作者、教育领域专家及客户展示了先进的智慧教育产品及领先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教育界人士驻足围观、体验和问询。

作为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中国教育装备展汇聚了国内外教育领域前沿企业及400余家教育装备行业领袖和教育专家,旨在展示当前国内外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最新成果。

乐迪教育此次携五款拳头产品:智慧幼儿园综合解决方案、人脸识别校车考勤机、全能晨检王、IPC拍照闸机、壁挂式人脸考勤机亮相教育装备展,并迅速成为展会上的瞩目焦点。

乐迪教育虽为幼教行业的后起之秀但是整个团队却拥有沉淀的技术积累和宝贵的教育经验,基于对幼教行业的深入了解,顺应国家《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出智慧幼儿园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同步实现智能园务、校园安防、环境智能监控、开放成长学习、信息展示与智能交互等于一体,为幼儿园的教学日常管理、校园安防、教学质量监控、校园文化展示等提供完善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是对传统幼教方式的改革和丰富,为教学质量的检查、教学效果的综合评估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乐迪教育正致力于让先进的技术与教育融合,让技术更好的服务于教育。大家在展会上看到的智能硬件产品正是这一阶段的研发产物。

全能晨检王集手口眼检查于一体,一旦发现检查异常,机器会自动报警,并通过与幼儿帮APP的搭载自动将这些信息传送到园长、保健医生、老师及家长手中,及时隔离传染源,避免某些疾病的高发泛滥;

壁挂式人脸考勤机将接送家长图像录入人脸库,接送是进行人脸比对,避免错接或恶意拐卖事件的发生;

人脸识别校车考勤机,针对小学或幼儿园在接送孩子环节存在安全隐患,植入人脸识别技术,很好地解决学校在校车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的接送环境。

产品是企业的灵魂,乐迪教育极力从产品需求和产品体验出发,创造出简单易用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未来,乐迪教育会继续坚持技术创新、自主研发,同时紧跟学前教育新的应用需要,研发出更加符合教育用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与教学应用产品,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