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小马哥”首次揭秘尚美生活3000天逆袭为中国第五大酒店集团内幕

2018-07-23 08:46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小马哥”首次揭秘尚美生活3000天逆袭为中国第五大酒店集团内幕

“酒店业80后小马哥邀你7月26日在上海浦江东岸1862船厂相聚,速速上船!” 2018年夏天,正当酒店集团世界与中国排行榜纷纷发布之际,一篇文章在微信群和朋友圈迅速转发扩散!

令人意外的是,这篇文章并不是某酒店蹭热点的品牌营销,而是近期刚刚跃居门店数全球酒店第12位的尚美生活集团的创始人“小马哥”,发布的一场主题叫“尚美生活集团新连锁全球发布会”的预告,将于7月26日在上海陆家嘴1862时尚艺术中心盛大开幕!

这位酒店业的小马哥,就是马英尧,一位80后连续创业者。2010年,他创立尚客优集团,现任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他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与独到的创新思想,另辟蹊径,成功地开拓出一篇中国酒店业蓝海。

当7天、如家、汉庭等连锁酒店在一二线城市拼得头破血流的时候,他以酒店为核心,构建起一个新型的生活服务连锁帝国。马英尧带领着尚美生活集团酒店规模从0到1,再到3000,只用了短短8年时间。

8年之后的这一次,他是否又发现了“新蓝海”?他到底要在“全球发布会”上发布什么?

是发布一个颠覆酒店行业的创新思维理念?

还是揭密仅靠20万元创业资金到成为中国第五大酒店集团的心路历程?

他会发布一个什么样的超高坪效的产品模型?

能否为中国的中档酒店引爆一个新的盈利点?

据说现场还有一位世界顶级博物馆IP元老的神秘伙伴前来助阵,悬念一出,引发猜想!更多重磅信息,让我们在7月26日尚美生活集团新连锁全球发布会上来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