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泰证券员工被质疑“忽悠”客户买基金 山东证监局介入

2018-07-23 14:22 中国山东网

来源标题:中泰证券员工被质疑“忽悠”客户买基金 山东证监局介入

2月份,本网报道过《七旬老汉巨亏57万 中泰证券员工被质疑“忽悠”客户买基金》一事,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日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以下称“山东证监局”)针对此事进行了书面回复。

回复函写到: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桓台中心大街证券营业部在向当事人冯大爷销售“中欧盛世-齐富 1号资产管理计划”中,存在推介与冯大爷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的产品的行为,对此,该局已对该营业部及其负责人王学礼采取了行政监管措施。

根据目前证据,未发现该营业部及王学礼在向冯大爷销售“中欧盛世.齐富1号资产管理计划”、“海中湾宁泰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和“五牛宁泰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中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对于王学礼涉嫌存在买卖持有股票的问题,该局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事人所反映的赔偿损失问题,可以通过调解、仲裁、诉讼等渠道解决。

“回复函证明王学礼第一支产品存在推介与我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的产品的行为,后面推荐的这两款产品为何不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冯大爷对这样的回复结果并不认可。

据记者了解,冯大爷购买第一支产品时,有纸质合同、问卷、回访电话,从第二支就开始走简化程序,没有纸质合同、问卷、和任何回访电话。“证明第一个有错,后面当时也是按照第一个去办的,难道就不存在错误吗?”冯大爷发出了疑问。

冯大爷告诉记者,拿到回复函之后他向工作人员询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桓台中心大街证券营业部在向他销售“中欧盛世-齐富 1号资产管理计划”中,存在推介与他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的产品的行为,依据是什么?而工作人员称,不方便透露。“对于王学礼涉嫌存在买卖持有股票的问题,他们说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我就问什么时候能出调查结果,可工作人回复,调查结果不会公布,也不会再告知。”

随后,记者拨打了山东证监局的信访电话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称,此事他无法解释,他们会将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商议后再做回复。

针对事件的后续发展,中国山东网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