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4个月5轮融资 区块链企业布洛克科技完成3000万元B轮融资

2018-07-23 09: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3日讯 7月22日,布洛克科技主办的“2018BlockClub创投大会暨布洛克科技B轮融资发布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据悉,布洛克科技B轮融资3000万人民币,4个月时间内获5轮融资,估值3亿人民币。

会议上,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副主席、伽信智能董事长姜晓丹做开场致辞,并表示区块链技术改变社会信用体系并进一步推动互联网理想,但如何和现实结合并深刻改变社会和实体经济还在探索之中。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副主席、伽信智能董事长姜晓丹

TopFund区块链基金CEO刘思宇、沙丘资本创始合伙人、艾链资本管理合伙人陈永进、合一资本董事长许亮、盗火者区块链实验室CEO邓永强就“区块链投资如何穿越牛熊”进行圆桌对话

布洛克科技布洛克科技成立于2018年3月7日,是领先的区块链文创传媒集团。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5个国家250个城市5000个社群节点,用户近百万。本次融资,由BeeLabs领投,科银资本、沙丘资本、刘哲、鲁军跟投,布洛克科技估值3亿人民币,B轮融资3000万人民币,布洛克科技在4个月时间内斩获5轮融资。布洛克科技创始人&CEO时艳强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进一步巩固布洛克科技在区块链文创传媒行业的领先地位,有利于进一步布局区块链媒体行业生态,加速实施全球化战略。

布洛克科技B轮融资签约仪式

会议上,布洛克科技公布了“布洛克X计划”,以进一步完善布洛克科技生态。据悉,目前布洛克科技旗下涵盖布洛克财经、布洛克资本、布洛克直聘、布洛克品牌四大生态板块,并战略投资了纽扣资讯等优质企业。布洛克财经为领先的区块链社群媒体,布洛克资本重点孵化培育优质的区块链技术项目,布洛克直聘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区块链人才直聘平台,布洛克品牌提供一站式区块链品牌全案策划营销。“‘布洛克X技术’致力于普及区块链技术知识,培育区块链技术人才,加速区块链技术产业落地,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时艳强说。

同时,布洛克科技发布全球生态战略合作。布洛克科技与BeePay超级钱包签约合作,双方将在数字经济领域中的金融产业落地、行业督导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与链块学院签约合作,双方将在区块链人才培养、职聘服务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与吉田资本签约合作,双方将在优质区块链项目孵化、行业生态合作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与纽扣资讯签约合作,双方将在优质区块链项目孵化、区块链全案营销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据介绍,布洛克科技全球生态战略合作,有助于整合行业资源,推动区块链行业进一步发展。 

在本次“2018BlockClub创投大会”上,布洛克科技共邀请6个区块链项目路演分享。并邀请业内权威机构嘉宾,现场对6个项目进行点评并现场决定是否投资。据时艳强介绍,BlockClub创投大会是布洛克科技推出的品牌性创投栏目,旨在挖掘优质的区块链技术项目,搭建区块链企业与投资机构沟通桥梁。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