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一点资讯2018中国行落地潇湘 助力湖南区域城市品牌升级

2018-07-22 10:1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一点资讯2018中国行落地潇湘 助力湖南区域城市品牌升级

7月20日,在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旅发委指导下,由一点资讯主办、北纬一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代·新湖南”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活动湖南站在长沙举行,与会各界人士在现场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技术以及兴趣营销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一点资讯总裁陈彤等领导莅临出席,部分市州网信办代表,本地知名企业和多家媒体机构代表齐聚活动现场。

会上,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对一点资讯为讲述湖南好故事、展示湖南好形象做出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他表示, 一点资讯作为移动新闻应用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以品质内容和创新引擎的独特优势越来越成为用户集聚、市场信赖的新媒体平台,受到湖南网民的热烈欢迎和认可。希望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一点资讯内容、平台、技术、营销等优势,更加融入参与湖南脱贫攻坚、旅游发展、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助力服务社会治理、城市宣传、网民需求等生动实践。

谈及一点资讯平台为湖南旅游业做出的贡献,湖南省旅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固权透露:去年,由一点资讯为代表的新媒体,成立了湖南旅游新媒体联盟,致力打造出湖南旅游新媒体矩阵。今年一点资讯湖南城市频道的成立,可以更好的宣传湖南全域旅游。目前,一点湖南旅游号推荐量达4亿的好成绩,使得更多的人了解湖南旅游资源。

“城市发展中,媒体传播起着内聚城市灵魂,外露城市气质的重要作用。一点资讯中国行落地长沙的目的,正是希望以新媒体之力,鉴证并助力湖南连接现在与未来。”一点资讯总裁陈彤透露,目前,一点资讯在湖南用户量已经超过2200万。希望未来能够与更多地方政府机构、社会媒体、新媒体展开密切合作,让信息更加便捷地触达网民,为公众提供更好地服务。

活动现场,一点资讯本地化总经理赵志勇发布了主题为“新城市、新区域”的2018本地化战略,内容涵盖一点资讯对各城市本地内容、渠道、商业和品牌的多重下沉。在商业层面,赵志勇着重从内容营销体系、区域IP营销、品牌广告体系、时效广告体系四个部分来阐述了一点资讯布局区域市场,打造区域营销生态的规划。同时,结合一点资讯湖南与奥迪品牌合作范例,展示了一点资讯丰富的合作模式。

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汽车营销如何突围?一点资讯汽车销售事业部副总经李响通过结合一点资讯今年7月的大数据,刻画了湖南关注汽车用户的人群画像,数据显示用户比较关心社会与国家大事。

为更好地推进本地化战略,传播湖南好声音,会上还举行了一点资讯长沙、郴州、益阳、永州、衡阳、邵阳等首批湖南区域城市频道的授牌仪式。

据介绍,“新时代 新区域——2018一点资讯中国行”是一点资讯面向全国区域市场的年度重磅活动。活动现场将邀请各地方政府领导、行业意见领袖、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地方主流媒体、新媒体代表、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大数据技术以及兴趣营销助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首期活动将先后落地全国20余个城市。(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