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姆巴佩”被100多家中国公司抢注商标

2018-07-19 09:10 北京晨报

19岁小将姆巴佩无疑是这届世界杯上的最大惊喜。当姆巴佩在世界杯舞台大放异彩的同时,也有人瞄准了其背后的商机——抢注商标。记者查询中国商标网后发现,在世界杯期间,仅“姆巴佩”的注册商标申请就多达142个。在这些商标申请中,经营涉及的范围从服装配饰到健身产业,再到广告咨询、甚至肥料等等,可谓五花八门。

现实当中,名人名字被注册上商标的案例屡见不鲜,一些商家为了吸引眼球,炒作抢注的“视野”也越来越开阔,从国内娱乐明星到国外体育明星,甚至连历史名人也不放过。比如同样与足球有关的明星C罗,也遭遇过类似的苦恼。记者查询商标网发现,仅和“C罗”有关的商标注册就有27枚。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