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标普调查:中国将继续保持当前经济增长路径

2018-07-18 10:15 中国证券网

来源标题:标普调查:中国将继续保持当前经济增长路径

根据标普全球评级最新发布的调查,尽管亚洲债券市场波动性及债券收益率均上升,但计划增加亚洲投资的受访者比例仍高于此前几轮调查。

在此次与汇丰银行联合开展的调查中,许多投资者预期主权及高收益债利差将继续走阔,但在其他很多方面仍然保持乐观。他们认为,中国将继续保持当前的经济增长路径、基础设施及电信领域仍有良好的投资机会、对于违约风险并无过多担忧。

约91%的全球投资者表示,计划在未来一年增加对亚洲信用市场的敞口,这一比例高于过去四次调查的平均水平。  

数据显示,55.6%的全球固定收益投资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对中国的投资敞口,该比例较过去四轮调查的平均结果高10个百分点。

此项调查每半年开展一次。本次调查中,约57%的受访者来自亚洲,21%来自美国或加拿大,18%来自欧洲(包括英国),4%位于澳大利亚。共178名投资者参与了本次调查,管理资产总额达8490亿美元。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作者:王宙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