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恒金服理财APP失联 警方介入调查

2018-07-17 09:51 北京晨报

市民孙先生昨天向本报反映,他从去年起在国恒金服APP上投资了10万余元,从今年7月开始再也收不到回款,APP上贴出暂停运营的通知,客服和公司法人代表全部失联。北京晨报记者探访发现,早在6月中旬,该APP办公所在地就已搬空。目前,APP用户已到丰台刑侦大队立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APP投资无法回款

孙先生告诉记者,2017年初,他在朋友的介绍下开始在国恒金服APP上投资。“最初我投了3万元,想看看他家效益好不好,几次‘投石问路’后,发现效益还是很可观。之后我就让几个亲戚一起把钱投进去,总共有10万多元吧。”他说,此前APP都是按照购买产品的预期时间按时回款,年利率为11%。“每期时间很短,返款又准时,每次能有几千元的收益,大家都很满意。”

但是到了今年7月初,孙先生发现账户里的回款迟迟没有到账。“我赶紧联系客服,但是没有回应,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儿,往常都是‘秒回’的。”他赶紧上网查看消息,这才发现,原来很多投资人都在抱怨钱款没有收回。“后来我在网上找到一个维权群,发现里面的投资人更多,现在大家都很着急。”

办公地点人去楼空

北京晨报记者在国恒金服的官方网站上看到,6月19日,官网已经停止运营。“我平台目前处于逾期状态;我平台积极联系资产方正在处理资产,完成对客户的所有兑付,目前平台处于暂停运营状态,不会继续发标”。网站表示客户可向法人代表和股东咨询,并留有二人姓名电话。记者致电却发现两个手机号码均处于关机状态,通过APP联系网上客服均得到“无人工在线”的回复,全国客服电话也无人工接听。

昨天,记者来到该公司的注册地点,发现大门紧锁,门上贴着一个写于“6月26日”的封条,办公室内空无一人,桌上也没有任何办公用品。守在现场的一名投资人吴先生抱怨称,“当初他们通知我们的时候承诺会在8个月内尽快兑付,但现在国恒金服的人全体失联,不像是要负责的态度啊。”

目前,APP用户已经收集材料到丰台区刑侦大队报案,希望能追回损失。目前,警方已经进行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