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待收29亿的P2P平台投之家宣布停运

2018-07-13 16:42 中国网

来源标题:待收29亿的P2P平台投之家宣布停运

中国网财经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杨畅)今日,投之家发布《关于投之家部分债权逾期的公告》。公告称自2018年6月末以来,投之家债权发生逾期,新股东在运营团队告知的情况下不予处理。投之家运营团队已报案,协助经侦部门配合调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投之家CEO,截止发稿时未收到回复。

目前,经记者核实,投之家官网已无法打开。据媒体报道,其官网资料显示,截止至2018年07月13日,投之家平台累计用户数2870149人,累计借贷金额近266亿元,借贷余额29亿元,逾期金额2020754元,逾期笔数13笔。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投之家曾在今年6月15日宣称获得上市公司母公司4.09亿元B轮投资。涉事企业珈伟股份曾回应媒体否认此次投资,称 “该平台网站公布的关于上市公司是其股东的内容不属实,其利用上市公司进行宣传是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我们已要求对方致歉并发布公开声明澄清。”

据天眼查数据,投之家,2014年12月12日注册于深圳,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实缴资本1010万人民币。天眼查上投之家简介为“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投之家,隶属上海盈灿集团,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专业从事P2P网贷金融垂直搜索信息服务平台。”

2018年6月15日完成股权变更后,投之家目前法人为郑林国,他名下另一公司镇江富隆天钰科技有限公司是投之家大股东,占股64.76%。另一大股东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占股35.24%。阿拉山口市灏轩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的丁孔贤为投之家最终受益人。

以下为投之家公告原文: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