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行业首个新联会正式成立

2018-07-11 20:56 千龙网

7月11日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正式成立。据悉,这是北京金融安全行业领域首个新联会,同时也是房山区首个新联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薛晏,房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海蛟等领导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此次选举产生的新联会主要成员来自于产业园区各个单位,主要集中在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信息技术等行业领域。大会选举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秘书长助理朱勇担任产业园新联会会长。

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在市委统战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发挥平台优势,集聚金融科技安全技术的研发主体、创新主体、和产业主体,这些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从业人员具有高学历,高能力,高素质的特点,大部分属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成立产业园新联会目的在于凝聚党外优秀新阶层人士,围绕中心、献计出力,充分发挥联谊会的职能作用,聚集整合力量,构建多元的统战服务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精准的服务企业及广大青年。在房山区金融科技转型发展示范区的打造过程中,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发挥自身行业集聚优势,做好产业打造以及金融科技人才引进和服务。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