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肯德基曙光基金迎十六周年 宋会涛等10人获评“优秀学子”

2018-07-10 16:4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0日讯(记者 凤凰)“曙光基金不仅照亮了我的路,更让我成为一道曙光,去照亮更多人的路。”7月10日,由中国青年网和百胜中国共同举办的“爱心传递十六载 曙光学子共圆梦”·肯德基曙光基金优秀学子颁奖典礼上,获奖学子代表宋会涛这样总结自己的收获。

清华大学全球青年共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曲炜、北京肯德基总经理赵莉为获奖学子颁奖

清华大学全球青年共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曲炜、北京肯德基总经理赵莉为获奖学子颁奖

据了解,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品牌于2002年9月合作成立。该基金用于长期资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将培养人才视为己任,形成一套融入肯德基独特资源的三位一体的资助模式:学业资助+餐厅实践+社会服务,帮助学子们完成从“受助”到“自助”再到“助人”的转变。截至2017年底,曙光基金覆盖到全国30个城市64所高校,累计捐款总额已超过9400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4000人次。

2018年,在肯德基曙光基金迎来十六周年之际,中国青年网与百胜中国共同举办“爱心传递十六载曙光学子共圆梦”主题活动,对曙光基金所覆盖的30个城市推举出的近百名在读或已就业的曙光学子进行风采展示和网络评选。本次活动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参与,仅网评环节访问量便达107万。参考网评结果、通过评审委员会评定,最终10人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曙光基金优秀学子”荣誉称号。其中,义务照顾孤寡老人及孤儿、已成为津门教师的宋会涛,志愿贡献青春支教高原的在读研究生李小康等5人作为获奖代表在颁奖典礼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历程。

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表示,肯德基曙光基金项目坚持了十六年,让百胜中国引以为豪和倍感欣慰的,是真真切切看到了一批批学子,在曙光基金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学业,通过在肯德基餐厅的实践机会学习团队合作并接触社会,还懂得感恩积极回馈社会、帮助他人,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爱心、有技能的“四有”青年。“这正是肯德基曙光基金‘三位一体’理念和意义的体现”。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 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