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毛球科技&链云社区驻英国办事处正式落户伦敦金融中心

2018-07-09 08:52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毛球科技&链云社区驻英国办事处正式落户伦敦金融中心

毛球科技&链云社区驻英国办事处落户伦敦金融中心签约暨揭幕仪式于英国时间2018年7月4日12:00圆满完成,毛球科技&链云社区创始人王明鎏先生与COCOON NETWORKS投资事业部总经理高鹏先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都将为对方全球性发展布局尽可能提供一切便利。

全球最大的私人银行Julius Bar金融衍生创新部负责人Charles Kendrick以及英国REALIA资本管理集团BD经理Sergey Pechinin等人也都悉数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在中国·四川·成都,毛球科技是一家根植于底层算力资源的基础设施服务商,为企业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体系化算力服务的科技型企业,拥有包含算力实验室,服务器设计研发中心,超巨型算力牧场在内的一系列设施,在国内尤其是西南地区广受赞誉。

英国伦敦金融中心: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银行贷款来源之一,跨国贷款占全球总额的19%,居世界之首;是世界上最大的外汇市场,日均外汇交易约2.5万亿美元,占世界41%份额;是全球最大的OTC金融衍生产品交易市场,日均交易额约1.5万亿美元,占全球超50%的份额。这里是世界科创中心的发源地,至今仍是科创氛围最为浓厚的地方之一。

而COCOON NETWORKS作为欧洲最大的孵化器也一直致力于打造中欧孵化器/加速器知名品牌,搭建中欧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形成了“孵化企业+孵化人才”的特色模式,通过引进欧洲最前沿科技,助力中国产业升级。

此番与科控海外创新中心合作,有助于毛球科技在欧洲大陆和中国之间建立富有成果和持久的业务往来。

签约及揭幕仪式后,王明鎏先生向到场的来宾讲解了毛球科技的业务发展模式,并发表了关于算力服务器托管服务及公司未来全球战略规划及布局的讲话,他表示:“算力服务器研发与制造以及算力服务器托管服务正经历着高速发展的阶段,这是机会也是挑战,而中国是英国重要的贸易投资伙伴,一直以来伦敦金融城和英国政府都致力于推进中英经贸关系,我们坚信中国企业在此落户发展必定大有可为。”

在谈到关于此次与科创海外中心的合作,王明鎏先生高度称赞了本次合作方,他表示,“科控海外创新中心集中了英国超过55%的风险投资机构,汇集了最聪明的初创企业,促进跨文化的技术思想交流,吸引了全球范围的创新企业,是目前全球当之无愧的科技创新高地。”

王明鎏先生还表示,在未来,毛球科技还计划与科创海外中心的合作打造成重要示范基地,通过建立市场导向的成果转化机制,形成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系统,成为集高端科研创新与转化集聚整合为一体的综合产业研发基地。

最后,王明鎏先生也表达了他对未来的巨大信心,“‘应乎人则必兴,顺乎势则必成’。我们相信,随着金融科技不断深入发展以及各个行业相关应用的落地,再加上实力强大的合作方,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