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冰山之下的实力打造HiCoin钱包成行业黑马

2018-07-09 07:52 南方网

来源标题:冰山之下的实力打造HiCoin钱包成行业黑马

区块链在经历了1.0数字货币时代、2.0智能合约时代后,进入到 3.0全面应用时代 ,技术的革新带来了全新的变局。急速扩大的市场规模,也给一些功能单一的钱包应用带来了流量红利,钱包作为存储和使用数字货币的工具,在区块链领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安全可靠的存储环境无疑是数字货币钱包的一个重要要求,现在市场亟待一款全币种、安全的钱包来管理大家手中越来越多的数字资产。

由节点资本、星辰资本、创世资本等多方投资的HiCoin近日推出了HiCoin去中心化钱包。HiCoin专注于用户数字资产管理,去中心化的设计实现了私钥自持,平台仅作为搬运工保证用户交易的实现。

同时去中心化钱包HiCoin也是区块链和金融结合起来的一个产品,相较于传统的金融产品,HiCoin能够把所有的有形的、无形的资产数字化,加强整个资产的流通,更快速的促进整个社会的资产或资源的分配和流通,提升效率。HiCoin钱包成行业黑马,凸显在区块链市场中。

HiCoin注重安全 强大技术后盾为保障

HiCoin团队表示,安全是HiCoin最重要的核心点,其次才是用户体验上的便捷和系统运作的高效。为了安全这个核心点,HiCoin采用了HD钱包(Hierarchical Deterministic Wallets)技术,多重签名加密存于手机本地,属于离线存放,只有用户自己能掌握私钥,此外,HiCoin还通过设备检测,在超出安全风险时能够及时预警或直接暂停流程。

HD钱包实现了一个钱包同时管理多资产的可能。HiCoin给用户的是一个根地址,用户的所有交易都与单个地址相关联,但在发送和接收币时,分层性确定技术能够生成新的地址,提高交易的隐私性和匿名性,保护用户资产安全。

此外,HiCoin还使用了专业的防欺诈系统,与全球著名的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ChainUP联合打造了顶级的防护系统,能更精准地识别黑名单地址,及时触发提醒机制。

对于安全性的追求永远是用户最可靠的保障,在应用层之下,HiCoin做了许多构架、技术细节层面的优化,希望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安全稳定性和使用体验。

多点布局 HiCoin不止想做钱包

HiCoin作为全币种钱包,支持Omni Layer版USDT,BTC,LTC,ETC,ETH等多个主链币种,BCD、BCH、BTG等多个分叉币种,以及所有ERC20 系列代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将所有资产都交给HiCoin一站式管理,便捷地进行充值提现。

但HiCoin又不只是全币种钱包。

单点突破之外,HiCoin还集资讯、交易等功能于一身,致力于成为现有数字资产管理行业的破局者。HiCoin 资讯板块网罗了国内外最新鲜及时的区块链资讯,行业动态,让用户能够随时了解最新信息。行情板块则提供全球各大交易所的数字货币行情信息,一键点开,纵览全币种信息。

未来,HiCoin还会提供更多的DApp的开放平台,以钱包为流量入口,结合用户、虚拟资产、应用场景,实现互相推动,将DApp和HiCoin的结合围绕“钱包”将去中心化网络铺开,打造完整的DApp去中心化生态。

而在综合式服务之下,HiCoin的底层构架也有强大的支持。在一个币种简单精确的价格展示背后,是后台强大的超级节点来支持,同时做了双层的备份,确保所有业务的稳定性和高效性。因此,用户不仅可以在HiCoin上储存虚拟资产,还可以实现资产更好地流动。

目前,国内的数字货币钱包功能仍非常单一,HiCoin作为集钱包、资讯、交易为一体的全币种应用,必然会以其强大的安全性、使用便捷性、综合性成为行业的黑马,成为每一个区块链爱好者的必备应用。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