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泛海控股72亿公司债获批 近期已落实多笔融资

2018-07-09 11:26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泛海控股72亿公司债获批 近期已落实多笔融资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6日讯 记者今日获悉,泛海控股(000046.SZ)72亿元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已成功获批,深交所日前出具了无异议函。在当前资本市场震荡、地产行业融资环境趋紧的形势下,这笔融资将使泛海获得有力的资金支持。

近期,不少地产企业在融资方面遭遇一定困难,多家企业缩减了发债规模,同时市场人士认为,资管新规的出台也提高了地产企业融资的难度,从而加剧了市场对地产企业后市走向的担忧。

而泛海近期的融资工作则稳步推进,6月8日,泛海从民生银行获得116亿元的授信额度,近期亦有多笔公司债获批发行。而在地产项目销售方面,公司在“互动易”上透露,其位于上海外滩的项目近期有望开盘销售,销售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客户需求较旺盛。

对于近期的市场形势,泛海控股方面强调,公司将多措并举来确保按时偿还到期债务,包括加快地产项目销售回款、提高金融平台盈利和分红能力、积极推进子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等。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