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副总经理被采取强制措施 登海种业预计业绩大幅下降

来源标题:副总经理被采取强制措施 登海种业预计业绩大幅下降

副总经理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登海种业预计上半年业绩大幅下降

登海种业在7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在新疆巩留县的山东登海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的种子生产基地,于5月下旬被当地农业主管部门认为有违规种植情况。近日,公司获悉公司副总经理李洪胜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公告解释,目前,公司所有业务工作正常。公司将根据本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其它方面的信息来看,登海种业目前的状况不算理想。

在今年一季度报告中,公司的营业收入及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皆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同时,公司还预测,今年上半年,公司的业绩状况都会有较大幅度的下滑。

一季报显示,公司预测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0%至80%,约为2427.34万元至8495.7万元,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公司的解释是:“国内玉米种子行业库存量大,品种数量多,价格竞争激烈,再加上套牌假冒侵权及违法经营种子对市场的冲击,影响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有所下滑。”

而公司去年的年报则进一步显示,在国家取消玉米临储政策,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减玉米种植面积,国内玉米价格持续低迷,玉米种子行业产能过剩,套牌假冒侵权及非法经营冲击种子市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在此背景下,公司的营业收入及净利润皆有较大幅度的下滑。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