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融捷集团违规举牌乐金健康 被安徽证监局警示

2018-07-04 15:10 新浪财经

来源标题:融捷集团违规举牌乐金健康 被安徽证监局警示

新浪财经讯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因违规增持乐金健康公司股份被安徽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详情如下:

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经查,你公司在2018年1月26日至6月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安徽乐金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金健康”或“上市公司”)股权4551.23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66%。

你公司在上述期间增持乐金健康股份达到5%的时点时,未能通知上市公司予以公告,并未能停止买卖上市公司的股票,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有关规定,违规增持股份达公司总股本的0.66%。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七十五条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你公司应深刻吸取经验教训,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规范上市公司持股行为,依法履行持股变动报告、披露及相关义务,杜绝类似违规行为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我局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安徽证监局

2018年6月29日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