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三星手机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向联系人发送照片

2018-07-04 10:36 新浪美股综合

来源标题:三星手机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向联系人发送照片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据外媒消息,三星智能手机在未经用户允许的情况下将用户照片发送给他们的联系人。这个问题似乎正在影响 Galaxy S9和 Galaxy Note 8的用户。

Reddit上的一位用户说,他手机上的整个图片库都是通过短信发送给他的女朋友的,但他的短信应用程序上没有这方面的记录。他通过T - Mobile日志发现了这件事。这些消息是通过三星的默认短信应用 Samsung Messages 发送的。

三星社区论坛上的一位人士说,在T - Mobile为所谓的富通信解决方案(RCS)消息更新后,这个短信应用程序变得“非常容易出错”。这一新标准是不同运营商之间的消息协议,有助于更轻松地发送视频和其他内容。它的目标是取代传统的短信。

三星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BC,技术团队“正在调查此事”。发言人补充说:我们鼓励客户直接联络当地的客服团队。随后,三星更新了声明,表示已对问题进行了调查,并发现没有软件或硬件问题。“三星这几天已经彻底审查了这件事情;但是,没有发现与此特定情况相关的硬件或软件问题。虽然全球还没有类似的客户报告,但我们将继续进一步调查这一问题。”一名发言人周二通过电子邮件告诉CNBC。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 T-Mobile 请其置评。 但这家运营商确实向其他新闻机构发布了一份声明,称“这不是一个 T-Mobile 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