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华铁传媒为品牌主打通“植入”车票通道

2018-07-03 13:33 千龙网

火车票广告,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2015年,“铁老大”开始试水票面市场化运作后,票面这个“背靠大树好乘凉”的广告位,在逐渐被人们接受后,就成为了人人觊觎的宝藏。

日前,华铁传媒又一举拿下广东、湖南、海南三省重地,独家运营三省大动脉所有高铁动车组、普速列车的票面广告。目前华铁传媒票面广告渠道已全面覆盖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形成以沿海经济带为核心,辐射全中国的票面广告传播通道。

图片1

车票虽小 内蕴万千

铁路交通一直是公众出行的主要交通方式,截止2017年底,铁路年客流量突破30亿人次,尤其进入“高铁时代”,高铁动车组凭借自身快速、便捷、舒适等特点,成为高消费、高收入、高学历人群出行首选,这就保障了火车票的发行量和影响力。

依托中国铁路网的建设与发展,票面广告这一新起媒体,具有受众规模庞大、传播范围广泛、到达率高、性价比高、发布数量真实可靠等优势,也是当前独一无二的新型媒体存在。

票面广告,属于一对一的封闭式传播,一张长8cm、宽5cm的火车票,传播触达率可达100%。它不只是乘车必备凭证,也是活动的载体,流动的广告,跨省、跨区域覆盖,列车到哪里,信息的传播就直指哪里。

同时,票面广告能切实产生传播成效,它承载的广告潜力与价值,同铁路客流量成正比。30亿的客流量,就等同于30亿人,人人手持着一张移动的小广告牌,自然产生高关注度、高阅读量,高广告回报率。

图片2

由小及大 从静至动

这样一小块移动的广告牌,从传播范围、品牌形象契合度、受众人群上,能实现传播服务与效益相结合,为企业、行业甚至地区经济的拓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票面广告,带来的经济效益、传播效益,不可估量。

铁路这一稀缺资源,从车内品牌天幕、海报、桌贴,到车身彩贴、高铁视频,再到高铁冠名、品牌专列,媒体商业价值得以大大释放。如今,借助铁路媒体继续市场化开放的大好时机,华铁传媒又拿下三省,进一步为品牌主打通“植入”车票通道,完善和壮大铁路这一强大媒体资源,丰富传播形态及渠道。

图片3

华铁传媒已打通整个铁路媒体产业链,围绕“售票-进站-乘车-出站”完整的出行场景,搭建了高铁动车组媒体、高铁车站媒体、普速列车媒体、及12306新媒体等大交通媒体生态,并形成旅途营销、互动体验行销、事件营销、互联网营销等业务布局,从静至动,接入流动城市间的人群心理预设、情景预设、行为预设等,为品牌传播构筑了一条从品牌认知到互动体验、终端引导、嫁接购买的完美闭环营销。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