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经董事长谢宏提名 美素佳儿高管转战贝因美

2018-07-03 10:47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经董事长谢宏提名 美素佳儿高管转战贝因美

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因美”)7月1日发布公告称,经董事长谢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包秀飞担任公司总经理。这意味着,这位前美素佳儿高管正式转战贝因美。

据了解,自贝因美董事长谢宏于5月18日正式卸任以来,贝因美总经理职位此前一直处于空缺状态。自7月1日起,经谢宏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包秀飞担任贝因美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资料显示,包秀飞曾在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百事食品有限公司、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先后任职,加入贝因美公司前,就职于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任美素佳儿首席销售官及消费型乳制品总经理,在奶粉行业拥有超过17年的从业经验。此前,包秀飞在主管菲仕兰中国销售期间,菲仕兰在中国配方乳粉市场的份额进入前四强。数据显示,2017年,菲仕兰中国销售额达到6.03亿欧元(约47亿元人民币)。来自尼尔森的数据还显示,在单一奶粉品牌销售中,2017年美素佳儿品牌(不包括皇家美素佳儿)在中国销量排名第一。

对于包秀飞的到来,作为贝因美投资方之一的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施牧德表示,这一任命标志着贝因美转型的重要一步。“新任命一位独立总经理,是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与贝因美沟通转型计划时提及的关键步骤。现在任命已经完成。”他说。

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认为,贝因美聘任包秀飞为总经理,首先是因为包秀飞在奶粉行业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此外还可以将包秀飞自己的销售管理团队拉进贝因美。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作者:刘洋 高春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