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投资时代,尚美生活开创“酒店+书店”模式助力实体店转型

2018-07-02 12:59 齐鲁网

来源标题:新投资时代,尚美生活开创“酒店+书店”模式助力实体店转型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首家两两书店于青岛开业。作为尚美生活H+战略的首个落地项目,“酒店+书店”模式的“H+业态”备受广大投资人以及媒体关注。

图/尚客优品酒店+两两书店的H+业态外立面

据悉,作为尚美生活集团“酒店+书店”模式的首个创新项目,两两书店已与“尚客优品”中档酒店进行优化组合、联合发展,这样既可以通过创新的发展模式,盘活更多酒店内的线下空间流量,找到更多的利润空间。同时也可以将消费空间变得更生动有趣、更加多样化,实现空间流量价值最大化。

图/尚客优品酒店的前台与两两书店吧台深度结合

作为中国五大酒店集团中唯一一家以“生活”命名和定位的集团,2018年初,尚美生活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马英尧重磅发布了“H+生活方式进化论”,旨在通过整合HOTEL+业态+内容,以生活方式为导向,打造集住宿、生活、社交于一体的“H+生态圈”。

近年来,在H+战略的指导下,尚美生活集团不断探索和尝试将生活服务业态导入酒店场景,在丰富生活方式的同时,不断探索酒店公共空间的新价值。马英尧曾表示,“在同一物业布局多业态的商业形态,将有效盘活空间存量和消费流量,让存量物业更有价值。我们提供的任何增量服务,前提是保证投资者赚钱,公司会先单独验证、孵化成功才会引入酒店产品中,将完善的产品提供给加盟商。”

在6月29日举办的尚美生活H+座谈会暨两两书店大咖分享会上,尚美生活CEO马博表示,“尚美生活正通过合作或孵化方式,打造符合消费者真正需求的业态,并维持独立经营,确保运营专业性,从而最大化保障业主的投资回报。在青岛开业的‘尚客优品酒店+两两书店’的创新商业模式就是最大化地利用空间流量,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近年流量经济的爆发之下,社会发展的方式和经济结构都发生了变化,连锁服务业作为经济发展以及构建美好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对于推动美好生活至关重要。通过H+战略,尚美生活集团想要实现良性的、可持续的H+发展模式,助力广大传统实体店转型升级,引领新尚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