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汇加移民·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正式发布

2018-07-02 09:3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2日讯 7月1日,胡润研究院与汇加移民联合发布《2018汇加移民·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显示,八成考虑移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选择美国,九成考虑移民者表示退休后将回中国居住。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伦敦今年在海外置业目的地的排名上上升很快,第一次超过温哥华、多伦多和墨尔本,排在第六位。有趣的是,九成的考虑移民者都表示退休后将回国居住。”《白皮书》显示,过去一年,国内经济发展趋于平稳,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稳步增长。37%的受访高净值人群表示正在考虑移民,比去年减少10个百分点,另有12%已移民或正在申请中。

汇加顾问集团合伙人陈朝晖律师表示:“从这次调研可以看出,护照和国外房产投资成为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经济安全的新保障。值得一提的是爱尔兰凭借优质的教育体系,和低至12.5%的企业税成为此次移民黑马。随着希腊经济复苏和持续发展,希腊购房移民成为了国内投资者的优选。

《白皮书》内容显示,美国连续四年成为最适合中国高净值人群投资移民的国家,英国上升一位至第二,新兴移民国家爱尔兰和希腊表现抢眼,其中爱尔兰上升四位至第三,希腊首次上榜位居第六。从单项得分上来看,美国的教育体制依然是中国投资人选择美国移民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最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中,洛杉矶连续五年位列第一,纽约排名第二,波士顿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爱尔兰今年成为了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移民新宠,位列最受青睐的移民目的地排名第五。据悉,“教育质量”依然是高净值人群移民的最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