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还没解锁就扣费?ofo承认了

2018-07-02 10:35 中新经纬

来源标题:还没解锁就扣费?ofo承认了

对于有用户表示共享单车“异常扣费”这一现象,ofo小黄车官方微博1日回应称,经自查发现,确有“正常报扣费未获返还”的个别情况存在,比例不超过2%,正紧急商讨更合理的产品流程。

ofo小黄车官方微博截图

1日,央视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关注了共享单车行业的“异常扣费”情况,其中涉及ofo“未开锁扣费”、“报修先扣费”等问题。

对此,ofo同日发布关于“异常扣费”问题的说明,表示在48小时(系统研判时间)内的“报修后错误扣费返还率”超过90%,但在剩余近10%的“未返还”案例中,除去虚假报修案例外,确有“正常报扣费未获返还”的个别情况存在,比例不超过2%。

同时,ofo也表示,第一时间组织产品、技术、客服场等相关团队,紧急商讨更合理的产品流程逻辑。并称也正在进行新流程的灰度测试,近日上线的ofo骑行信用分在未来将更好地保障用户权益。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