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雪乡打人黑导游因强迫交易获刑一年

2018-06-29 09:18 北京青年报

今年1月,有网友爆料称,雪乡一男导游因游客没有交费而殴打游客,并发布事发录音,引发大量关注。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获悉,近日,涉嫌打人的“黑导”姜某某,在黑龙江省大海林林区法院接受审判。因涉嫌强迫交易,被告人姜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公开宣判后,被告人姜某某认罪、悔罪,接受法院的判决。

据介绍,被告人姜某某系黑龙江省桃源假日国际旅行社聘用的“黑导游”。2017年12月24日,被告人姜某某在带领两辆大巴车的游客从哈尔滨前往雪乡途中,以威胁、辱骂等言语迫使游客购买景点自费项目。在客车抵达雪乡二浪河风景区时,被告人姜某某因推销景点自费项目与游客发生争执,产生肢体冲突,两名游客被殴打致轻微伤。2018年1月15日,姜某某打游客的录音音频在网上曝光,引发大量关注。

2月12日,大海林林区人民检察院以强迫交易罪对姜某某提起公诉。5月18日,大海林林区基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并于6月12日,公开宣判。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姜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强迫交易罪,因此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法官宣判后,被告人姜某某当庭表示认罪。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