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DISTRII办伴港汇空间正式开业,开启超甲级写字楼智慧化转型序幕

2018-06-28 08:12 中华网

来源标题:DISTRII办伴港汇空间正式开业,开启超甲级写字楼智慧化转型序幕

6月26日,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导者DISTRII办伴在全球顶级写字楼港汇二座正式开业的消息引起业内关注,并正式拉开了一线城市甲级写字楼智慧化转型的序幕。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商业地产迎来变革、城市更新进程加速的一个重要信号。

三年来,共享办公行业经过大规模洗牌和资本的进入导致马太效应初显,以DISTRII办伴为代表的第一阵营品牌持续受到市场和资本的关注。新型办公方式兴起的另一面,是传统写字楼的竞争力式微。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上海中央商务区甲级写字楼市场新增供应量56万平方米,而出租率却相对疲软,供需失衡致使部分位于核心区的老牌甲级写字楼已下降到60%-80%出租率的临界点。

业内人士分析,以DISTRII办伴为代表的共享办公品牌之所以能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甚至如港汇般的地标性顶级写字楼都愿意主动引入,主要原因来自于以下两方面:

从传统物业角度来看,在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内,地处一线城市顶级地段的写字楼大都建于上世纪90年代。稀缺的资源、陈旧的物业、高端的定价、传统的产品,聚焦于此类传统高端写字楼的矛盾愈发突出。此类写字楼急需通过引入新的办公业态,激活大楼自身的运营和发展。DISTRII办伴作为智慧办公领军品牌,代表了未来办公方式和城市更新的发展方向。办伴在进驻港汇初期就将物业内部进行整体装修升级并加以智能改造,直接对港汇楼宇的价值带来了提升,因此更加得到了物业方的青睐。

从企业客户的需求方角度出发,DISTRII办伴灵活弹性的租赁方式更受欢迎。相较于传统写字楼和服务式商务中心,共享办公提供的租赁方式更为灵活和弹性,即用即租、随时扩租、快速退租的模式更是让客户将不确定性成本改为了确定性的支出,解决了企业的发展之忧。

比如:DISTRII办伴徐家汇港汇空间,在三层楼的空间设计中,配备了适配于单人、2-15人、15-50人等处于不同发展阶段、拥有不同需求重点的独立办公室。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案,还能根据团队人员结构变化随时对租赁工位数量进行弹性配置。与传统写字楼相比,这样的方式与企业发展各阶段的适配度更高,可以完美配合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成长需要。而DISTRII办伴的高入驻率也同样为港汇大厦整体带来了更多人气。

这样一来,无论从产品的补充、物业的更新、人流的引入、服务的提升上,DISTRII办伴的进驻都可以完美补充港汇大厦逐渐显现的缺憾。DISTRII办伴成为了促活整栋楼宇的智慧芯片,为客户、传统物业、和办伴自身带来的三赢的局面。

据悉,DISTRII办伴徐家汇港汇空间位于上海徐家汇商圈核心位置——港汇二座的11-15层,地铁一号线徐家汇站上盖,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此次进驻核心商圈甲级写字楼标志着DISTRII办伴作为中高端智慧办公专家将为全球市场、高端人群提供更多办公选择。此次DISTRII办伴在2国3地总共同步释放了7个智慧办公空间,为供不应求的办公市场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新型解决方案。

同时,DISTRII办伴已在本月发起并建立了一期三十亿的“智慧城市更新基金”,该基金将以中国一线及主要的二线重点城市的存量办公室物业为主要投资资产,通过资产的整体升级改造,引入高附加值的智能办公设备设施及精细化企业增值服务,并采用灵活高效的资产管理方式提升资产的品质和运营坪效,从而实现城市存量资产的价值升级,打造智慧城市办公物联网,赋能智慧城市。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