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超前消费 莫忘及时还款

2018-06-27 09:05 贵阳晚报

来源标题:超前消费 莫忘及时还款

本报讯 花明天的钱,提升今天的生活品质,已成为80、90后普遍接受的消费观。对此,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超前消费”要注意理性消费,量力而行,以免因为没有还款能力影响个人征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提醒,消费者线下办理商品贷业务要仔细筛选市场上的贷款公司,选择正规的、可信任的消费金融公司申请贷款。

办理贷款分期业务时,应仔细查阅合同,对合同有疑问,有权要求工作人员讲解清楚。业务办理成功后,遇到突发事件无法按时还款,应及时联系消费金融公司的客服人员告知所遇到的困难,听取客服人员的建议。(本报记者 孙维娜)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