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开行:配合地方依法合规开展棚改融资

来源标题:国开行:配合地方依法合规开展棚改融资

经济日报北京6月26日讯 记者郭子源报道:针对全国棚改贷款“一刀切”的市场传闻,国家开发银行今日回应经济日报记者时表示,今年以来,国开行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棚户区改造政策,在国务院相关部门指导下,配合地方政府依法合规开展棚改融资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此前有市场传闻称,国开行各地分行抵押补充贷款审批暂停,项目合同签订审批权回收总行,全国“一刀切”等。

据悉,项目审批权限在总行还是分支行,这因各家金融机构的内部风险管理体系差异而有所不同,且大多与项目金额有关,就国开行而言,棚改大部分中长期项目的审批权限本就在总行。

此外,多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个别地区棚改项目融资出现变化,与银行融资政策关系不大,而主要与地方政府债务限额有关,不同地区对于棚改资金是否纳入政府性债务的理解也存在不一致。

数据显示,截至5月末国开行今年发放棚改贷款4369亿元,有力支持了棚改续建及2018年580万套新开工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