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8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2018-06-26 15:24 千龙网

2018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6月23-24日,为期两天的2018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支持,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并承办。除开闭幕式外,大会还设置了讲座、论坛、展会、“一带一路”项目推荐会等多个版块,希望通过“世界中小企业大会”这一平台,分享全球中小企业最佳创新实践,加强项目交流与合作,实现全球中小企业互联互通互鉴,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目标。11场论坛、15个议题,全部围绕中小企业扶持与服务,创新与创业、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完善融资服务体系、区块链等方面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本届大会闭幕式上还发布了“2018世界中小企业大会宣言”。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千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精彩致词。来自匈牙利、莱索托、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赞比亚以及美国、芬兰、希腊等十几个国家的外交使节亦出席了本次会议的开幕式。

6

雁栖湖国际会都在建设初期就致力于打造承接国际高端会议论坛平台、建造国际一流会展接待中心,定位于承接APEC、G20这样的大型国际政治、经济会议。作为国际会都内的唯一专业会展场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在服务保障大型政治、文化活动上具备独特优势,同时,也通过自身的综合实力,吸引了一大批商业活动的落户,让自身成为了各领域、各行业交流发展的优质平台。下一步,会展中心还将继续发挥自身综合优势、联动区域优质资源,让更多不同类型的会展活动来到雁栖湖,为区域健康发展、产业优化升级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