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江西银行26日正式港股上市

2018-06-26 10:11 千龙网

作为江西省第一家上市银行,江西银行(HK1916)于2018年6月26日正式在港挂牌交易。尽管近期市场走势总体较弱,早间恒指低开且下挫至28700点以下,但江西银行表现稳健,以发行价6.39港元开盘后,走势平稳,最高点录得6.48港元。此次发行成功,预计江西银行可募资约72.6亿港元,约合60.3亿元人民币。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江西银行,开启了扬帆“出海”的新征程。

江西银行董事长陈晓明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在香港上市,是江西银行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江西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江西银行将始终秉承“厚德立行、创新致远”的发展理念,在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的稳健快速发展。

他表示,在香港挂牌上市,为江西银行提供了更加宝贵的发展机遇和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江西银行将依托最开放和最国际化的香港市场,加快创新转型,把江西银行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城商行集团,以更加优良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客户、员工及社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