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松下电器召回4175台笔记本电脑 电池存起火隐患

2018-06-26 09:02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松下电器召回4175台笔记本电脑 电池存起火隐患

中国网财经6月26日讯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发布消息,日前,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部分进口Panasonic牌笔记本电脑产品,其中CF-S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至2017年12月、CF-AX系列型号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至2015年10月,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175台(包括CF-SX系列的选购件电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长期使用情况下,电池发生劣化造成内部压力上升,若同时电池内有微小异物混入,可能导致电池内部短路,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将采取如下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第1步:请消费者自行将电池模式设定为“节能模式(ECO Mode)”(即日起)

第2步:2018年6月中旬起,通知顾客下载安装电池诊断控制程序。

第3步:2018年9月中旬起,面向中国销售的产品进行新电池更换。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在官方网站(http://panasonic.cn/)上发布防止事故发生的召回通知。消费者可拨打召回服务电话400-8811-315,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

消费者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