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58同城推出“求保职位专场” 全方位构建求职安全保障网

2018-06-25 11:5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58同城推出“求保职位专场” 全方位构建求职安全保障网

随着网络招聘的蓬勃发展,求职者在获得丰富、迅捷的岗位信息时,不免遭遇不法分子的侵扰。层出不穷的招聘骗局让求职者十分苦恼,如何获得安全可靠的职位推荐,成为摆在求职者面前的头等大事。58同城急求职者之所急,于近日推出“求保职位专场”,为求职者构建起求职安全保障网。

专区职位均已承保 两大入口便捷实用

目前用户可通过58同城APP和移动端进入“求保职位专场”,在APP端首页点击全职招聘,进入全职招聘页面后即可看到“求保职位专场”;也可通过58同城移动端首页点击招聘,进入招聘页面可看到“求保职位专场”。

求职者可根据自己应聘的城市、类别等求职意向,选择自己青睐的职位求职,一旦遇到信息虚假、财产损失、面试路上交通意外、人身意外等情况,可以申请保险理赔。

提升求职安全保障 助力企业招聘

58同城“求保职位专场”的推出,无论对于求职者还是招聘企业,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求职者而言,“求保职位专场”提供了更有保障的职位专场,引导用户投递更有保障的企业职位,求职者无需在海量招聘职位中辨识自己选择的职位是否有保障,所有加入求职者保障计划的企业所发布的职位信息,均由平安产险承保,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若求职于该类企业,可以获得比其他企业更多完善的保障服务,例如:“信息保真”、“财产安全”、“面试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

对招聘企业来说,58同城“求保职位专场”为已加入求保的企业提供更高的职位曝光率,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58同城也鼓励更多企业加入“求保职位专场”,共同为求职者提供深度保障。

求职保障再升级 58同城多维度保障求职者安全

作为国内最大的招聘平台,58同城致力于为求职者提供多维度的求职保障。2017年,58同城推出了“求职保真险”、“面试意外险”,分别对求职者遇到的招聘企业无法联系、虚假信息、涉嫌诈骗、非招聘信息四类现象,以及求职者面试安全进行重点承保。今年初,58同城将“求职保险”升级为“求职者保障计划”,除了保留“求职保险”中针对“职位信息不真实”的求职保真险,以及面向“求职过程中遇到交通意外”求职者的面试意外险两项内容,升级后的“求职者保障计划”还增加了“财产损失险”,进一步保障求职者权益。

“求保职位专场”的推出,意味着58同城从网络招聘最薄弱、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短板入手,确保招聘的真实性,实现了求职者保障再升级。通过加强对求职者的保障、抵制网络黑产和虚假招聘,58同城在解决招聘痛点、构建行业绿色生态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随着秋季招聘的来临,广大企业可以主动加入58同城“求保职位专场”,赢得更多曝光机会,得到应聘者信赖,而求职者也可以体验“求保职位专场”服务,收获更加放心贴心的求职之旅。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