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视知TV助力联合国粮农组织“同一健康”理念

2018-06-25 08:57 北方网

来源标题:视知TV助力联合国粮农组织“同一健康”理念

由联合国粮农组织、中国农业农村部兽医局联合主办、视知TV协办的“关注动物健康,合理使用抗菌药”的视频发布会于6月22日在北京联合国大楼举行。活动以视知TV承制的主题视频发布为契机,倡导和呼吁社会各界提高关注对动物合理使用抗菌药重要性的认识,唤起大家对防治动物疫病的责任心和重要性,促进养殖业健康发展,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美好愿望的实现。

视频发布仪式

作为此次主题视频的策划、承制方,视知TV是知识短视频第一品牌,一直致力于“让知识看得见”。视知TV与诸多政府以及学术机构合作,将枯燥但重要的政治政策和公共知识,传递给广大的受众,视知TV持续为大众提供更广泛、更专业的知识解释服务,同时也希望能够尽媒体的微薄之力,影响和推动社会的各项公共事业。

出席嘉宾合影

在此次的视频发布会上,联合国粮农组织驻中国代表和朝鲜代表马文森先生、中国农业农村部兽医局陈光华副局长分别对“动物抗菌药的滥用”阐述了各自观点。他们表示动物抗菌药的滥用,让每个人都在面临着极大的风险,并倡导要维护人民群众、动物源性食品、公共卫生和生态环境的安全。发布会中,联合国粮农组织还授予了知名演员张译为“同一健康”倡导使者,张译呼吁:“为了我们的家人和后代的未来,请谨慎、合理的使用抗菌药。”

视知TV创始人及CEO马昌博

视知TV创始人及CEO马昌博先生表示,非常荣幸与联合国粮农组织,以及中国农业农村部兽医局展开合作,我们以知识可视化的形式,向公众普及抗菌药对于保卫人类和动物健康非常重要,以及我们必须以负责任的方式加以使用,农业领域也不例外。抗菌药的不当使用,会造成巨大的公共卫生风险,还会对食品安全和全球数百万农耕家庭的经济利益造成影响。这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事实,但此前媒体和公众并未给予足够的警醒。非但如此,还需要动员各方力量,携起手来阻止风险的扩散。在这一进程中,媒体传播意义重大。视知愿意贡献时间、人力和智力,和联合国粮农组织、政府以及各界有识之士一起,解决这些问题对可持续发展造成的威胁。

现场互动环节

视知TV:中国知名的可视化知识服务机构,中国城市人群的可视化知识伙伴

视知TV是一家专注于知识类短视频的公司,以短视频为载体,以城市人群的提升为目标,做面对需求场景的可视化知识服务。视知相信在这个激烈变化的时代,社会越来越泛专业,知识越来越被广泛需要,大多数人都希望通过有用的知识,解决焦虑,提升自我,对比消费娱乐搞笑内容满足大众消磨时间的需求,视知更致力于输出“有用”的知识,从而节约人们的时间。

视知所有的内容和变现都围绕知识这两个字,定义的不是科学知识,而是生活和情绪痛点的知识,把专业、晦涩的知识,转换成方便大众理解的图片、漫画、视频等一切生动清晰的形式,让知识看得见。

从创办至今,视知被业内誉为现象级的标杆,到目前已经建立了庞大的知识短视频内容矩阵,旗下产品线(短视频和对应的微信漫画公号)涵盖了人文百科(“视知TV”)、女性情感提升(“女子力科学社”)、汽车(“视知车学院”、“今晚选车”)、男性财富(“人生资本论”)、影视娱乐(“脑洞电影院”)、男士服饰与生活方式(“本格男士”),亲子育儿(“小哥哥zanzan”、“有谱爸妈”)等垂直领域。从需求场景切入,覆盖垂直人群,交叉、协同传播,形成一亿城市人群的知识入口。

产品覆盖了100多家渠道,包括视频网站、资讯APP、专业垂直网站、智能电视体系和智能手机体系,以及线下渠道;而且到目前,视知TV共上线了1400个视频,全网的垂直粉丝超过2100万,单月点击量超过10亿,平均单支视频的全网播放量超过600万。

视知提供的不仅仅是知识翻译,更持续提供系统支撑和持续的知识服务,有面对B端的知识营销和面对C端的知识付费。在B端,视知TV做原生知识广告服务,为企业做产品、品牌和公司模式的“翻译”,传递信息和价值,解决消费者从收到广告到购买之间缺少“说服”的最后一公里。在C端,视知TV以系统的可视化知识解释能力,切入可视化知识付费领域。

在未来,视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可视化知识服务集团,上亿城市人群的可视化知识伙伴。让每个人,都能变成更好的自己。

视频发布链接:

https://www.miaopai.com/show/AMLshYWuoBQ7UVFNA31OwEs7KDvodlw4Okirpg__.htm

扫描关注视知,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