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激情世界杯—德国夺冠,造梦者新风壕气“免单”

2018-06-25 08:24 北国网

来源标题:激情世界杯—德国夺冠,造梦者新风壕气“免单”

2018年世界杯大幕已然揭开,卫冕冠军德国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非常稳定,在先输一求的情况下,德国依然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作为原产德国的新风品牌,造梦者新风自然是全力支持德国卫冕夺冠,德国战车向来以技术的稳定性著称,在他们身上几乎没有出现过什么冷门。

为了配合德国队的夺冠节奏,造梦者新风隆重推出了 “德国夺冠,造梦者免单”!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凡是2018年6月21日00:00至2018年6月30日24:00,

在京东造梦者旗舰店购买DM-XF120-1S的前100位用户,

即视为参加本次活动。

若德国队最终获得冠军,

凡是在上述指定活动期间内,

指定平台购买DM-XF120-1S的用户,

京东平台无需退货即可直接在线发起退款申请,享受免单福利。

一切才刚刚开局,德国夺冠仍令人期待

早在开赛之前,瑞银集团(UBS)使用通常用于分析投资机会的计量经济学工具,对今年的世界杯夺冠结果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夺冠概率最高的六个队分别是:德国24%,巴西19.8%,西班牙16.1%,英格8.5%,法国7.3%,比利时5.3%。

如此看来,德国队既然是夺冠热门球队,造梦者新风仍然有勇气向用户承诺,只要德国夺冠,就可以享受免单福利。

因为造梦者新风对德国有信心,论经验,德国就是上一届巴西世界杯冠军,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都打进了半决赛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所以德国对世界杯是非常有经验的。无论是主帅勒夫还是厄齐尔、穆勒等核心球员,都是久经沙场的战士,见识过很多大场面,一场比赛输了对德国来说并不意味着冠军之路的终结。

论实力, 在德国23人大名单的阵容中,所有球员都是效力于五大联赛各个豪门的核心,在各大联赛也是响当当的人物, 在阵容默契和场面配合能力上远胜于其他球队。

造梦者新风,除甲醛靠的是实力

德国一直是世界级工业生产的代名词,因为德国企业承担着生产一流产品的义务,而且每个德国人的工作态度都非常严谨,精于计算,产品非常精细。

造梦者中央新风就是原装德国进口,出自于超过30年新风研发经验的德国团队,利用德国先进的技术,主攻产品应用、使用寿命及节能效率的研发,做出了新风行业顶级产品。

造梦者新风 打造行业领先品牌

造梦者新风一直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超洁净新风”,事实也证明造梦者新风所打造的高端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造梦者中央新风系统,全部为德国原装进口,适合家庭全屋净化,一般在装修前安装,拥有:预过滤、初效过滤、离子能集尘杀菌装置,全热交换系统、回风预过滤网、高效过滤网。能做到有效全屋净化,代替开窗通风换气!

因为中央新风是在装修前安装,装修好后能有效去除室内装修污染,进行持续不间断的通风换气,此外全热交换不但能最大限度的保留室内能量,还能进行湿度的交换。

除了高效的净化功能,造梦者新风机在设计和产品方面更是领先于行业,拥有高效、静音的特点。产品机身采用航空等高要求领域应用的SPCC精密级钢板,保时捷烤漆工艺,超100道表面处理环保耐用,可里连续使用年。此外,一体式EPP航空内胆、德国EBM等高级材料应用,专注为用户打造高端产品。

总的来说,源自德国高端品牌的造梦者新风,全方位打造新风行业的标杆,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端服务,你的新风首选品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