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金日时代小商品市场有限公司交假材料被吊销营业执照

2018-06-25 08: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交假材料被吊销营业执照

本报讯(记者 陈雪柠 通讯员 王宝丽)记者近日从通州工商分局获悉,北京金日时代小商品市场有限公司因办照时提交虚假材料被依法吊销营业执照。这也是通州区因提交虚假材料被吊销营业执照的第一家有形市场。

前不久,通州工商分局接群众举报,称北京金日时代小商品市场在申请设立登记时提交的办照材料是虚假材料。根据工商部门调查,北京金日时代小商品市场有限公司在2010年4月22日申请设立登记时,向工商部门提交了房屋所有权证复印件。该复印件显示,其经营场所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云景东路2号地下1层。通州工商分局向通州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核实时发现,北京市不动产登记系统中根本没有通州区云景东路2号地下1层的登记信息。

“对注册时提供的房产证复印件信息进行核实,发现该房产证登记的根本不是通州区云景东路2号地下1层,而是其他位置的房产项目。”执法人员表示,按照《公司法》规定,申请办理公司登记时,申请人应当对申请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交虚假材料或者采取欺诈手段隐瞒重要事实,取得公司登记的,属于违法行为。

据悉,通州工商分局已依法对北京金日时代小商品市场有限公司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同时将该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果某列入黑名单,果某三年内将不能够担任其他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