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坚守一线奋战高温 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慰问国家速滑馆建筑职工

2018-06-22 18: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2日讯 6月22日上午,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侯波,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青山、建筑工会主席宋丽静来到国家速滑馆施工现场开展了“送清凉、送安康、送法律”关爱职工慰问活动,全场200余名一线职工、班组长参加。

000

据了解,作为北京冬奥会标志性建筑,国家速滑馆目前正在进行地下结构施工。按照计划,今年9月国家速滑馆将完成主体结构真正“拔地而起”,12月开始“编织天幕”,2019年6月完成幕墙建设,2019年10月完成制冰工程,明年年底项目基本完成,形成一个智慧化场馆。未来,国家速滑馆将成为集“体育赛事、群众健身、文化休闲、展览展示、社会公益”五位一体的体育场馆。与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共同组成北京这座世界首个“双奥之城”的标志性建筑群。

国资公司副总裁、国家速滑馆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晓南和首开集团、城建集团、住总集团工会有关人员也一起参加了本次“送清凉、送安康、送法律”关爱职工慰问活动。慰问了坚守一线岗位的建筑职工,现场亲手赠送了消暑的西瓜、矿泉水和饮料,还有安全文化挂图和农民工服务小手册等。

现场慰问后进行了详细座谈,全面了解了施工现场劳动保护和生产作业环境及防护用品配备情况和职工的实际需求。同时进一步督促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务必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把职工的安危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真正实现“我要安全、我会安全”。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