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向中国球迷出售3500张假票 俄男子面临十年监禁

2018-06-22 14:45 北京晚报

截至目前,本届世界杯已经发现售出1万多张假票,其中,流入中国的约有3500张。这一数字刷新了世界杯历史上的假票纪录。据法新社消息,俄超安郅俱乐部前主席伊萨耶夫因为涉嫌向中国球迷出售假的世界杯门票被捕,将面临10年徒刑。

世界杯开赛后,90多名来自重庆的游客,因购买到世界杯假票,无法进场观赛。此事件拉开了本次世界杯假票风波的序幕。经了解,这部分游客是通过国内旅行社在莫斯科“安郅”公司购买的球票。该公司自称有世界杯的售票权,并出示了世界杯俄方组委会官员签名的信函。已购票的游客经向俄外交部和组委会核实,“安郅”公司此前出示的所谓有售票资格的信函是伪造的。中国驻俄大使馆一方面请有关中国旅行社和游客尽快报警,通过法律途径维权,另一方面积极敦促俄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据法新社消息,俄超安郅俱乐部前主席伊萨耶夫将被拘留至8月18日,等候法庭审判。报道称,伊萨耶夫通过中国旅行社向中国球迷出售了约3500张假的世界杯比赛门票,赚了86万欧元。

据统计,正式购买世界杯门票的中国球迷已达4万人,世界杯期间,来俄旅游、观赛的人数有望突破10万人。很多人通过代理网站甚至“黄牛”购买球票,不但买到比官方票价高出多倍的球票,而且还有买到假票的风险。购买世界杯球票,应该到国际足联官方网站下单申请购票,或者找到国际足联官方宣布的代理机构。这样不仅可以保障自己购买球票的真实性,也能够享受正常价格的平价球票,避免被“狠宰一刀”。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