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58集团姚劲波作客“佳爷房谈” 与四十万网友谈楼市

2018-06-21 19:46 huanqiu.com

来源标题:58集团姚劲波作客“佳爷房谈” 与四十万网友谈楼市

6月14日,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正式拉开帷幕。当晚,58集团CEO姚劲波作客国内知名房地产自媒体“佳爷房谈”工作室直播间,与“佳爷房谈”创始人王佳、著名主持界房产专家盛博,从全国楼市、买房心得侃到喜爱的足球队。这场妙趣横生、干货十足的直播,吸引超过四十万网友关注、互动,成为世界杯开幕当晚的一抹亮色。

在访谈过程中,城市人才如何流动,去哪个城市买房更有潜力是重点讨论的话题之一。

姚劲波认为,在全国“抢人”热潮下,受到人才引进以及相关政策影响,住房需求与房价也在不断变化,今年会有更多的购房需求从一线城市外溢到二三线城市。从全国最新GDP排名来看,北京、广州、上海、深圳依然排在前四名,但受政策影响,北京、上海的人口反而在减少。而重庆、天津、苏州、成都、武汉、杭州等二线城市,凭借经济发展潜力大、人才政策利好等优势,成为人才流动和置业的目标城市。

姚劲波提到,58集团6月12日在北京发起“双核保真·以誓筑势”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未来还将重点关注二线城市房产市场发展,为这些城市搭建起真房源系统,并在真房源基础上联合商家、中介公司、经纪人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安居服务。“我们将成都定义为一线城市,因为其很多指标已经超过广州”,姚劲波认为,以成都为代表的二线城市具有巨大的发展前景,未来将成为人才选择置业的热门城市。

“我们希望通过真房源誓约大会,向行业和用户表明58专注真房源建设、强化平台服务的决心”,姚劲波表示58集团要联合几乎所有大的中介公司共建真房源长效机制,并发挥平台价值联合保险机构全面保障商家、经纪人和用户的权益,不断推动房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谈及二线城市的发展,王佳表示,目前“佳爷房谈”已经布局成都和武汉,今年将开拓长沙或杭州作为第三个驻点城市,“明年我们还会跟随58的脚步,相继进驻西安、郑州、深圳、厦门等城市”。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房地产自媒体,“佳爷房谈”创办四年来逐渐打造起专业的房产自媒体矩阵,旨在通过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有机融合全方位展现楼市面貌。

据悉,未来58集团还将运用安居客大数据分析优势,和“佳爷房谈”开展深度合作,发布全国楼市发展现状特点、房价走势等内容,帮助数量众多且定位精准的粉丝群体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力求为不同圈层购房人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58集团也希望通过“佳爷房谈”等优质资源的合作,不断产出优质内容,以及对国内房产市场发展的独到见解,为用户提供更精准、高效的安居服务。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