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长久物流子公司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2018-06-20 13:5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20日讯 6月20日,长久物流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省长久联合物流有限公司(简称“长久联合”)拟将以融资租赁的方式购入120 台中置轴车辆,与一汽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一汽租赁”)开展不超过 6,302.40 万元人民币融资额度的融资租赁业务。本次融资租赁业务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金额与融资租赁合同金额保持一致。

根据公告披露,一汽租赁按照长久联合的要求向长久联合购买车辆,并将所购车辆以融资租赁的方式回租给长久联合使用,长久联合按照《机构融资租赁业务全套合同》约定向一汽租赁支付租金及其他款项。租赁期限届满后,由长久联合留购租赁物,即长久联合在付清全部租金及应付的所有款项,并依照合同条款的约定按每台车支付名义价款后,一汽租赁将租赁物所有权以名义价款支付时的状态转让给长久联合。租赁期限自起租日开始共60个月,租金支付按月归还利息,按季度归还本金。

长久物流称,通过本次固定资产融资租赁业务,有利于公司拓宽融资渠道,进行融资创新,盘活资产,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资金成本,为公司的经营提供长期资金支持。本次融资租赁业务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产生重大的影响,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风险可控。

长久物流表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为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担保对象提供的担保需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因此本次担保事宜尚需提交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