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英语配音乐员走红抖音,300万粉丝跟他学英语

2018-06-20 08:47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英语配音乐员走红抖音,300万粉丝跟他学英语

  相信很多人都在高中的时候被一句“衬衫的价格是9磅15便士”支配过恐惧。时值高考季毕业季,一位英文配音演员在抖音炫技,以一段极为相似的对话让众多网友惊呼梦回高考。

  “说一段也许会让大家颤抖的英文。”提前“警告”之后,这位名叫孙志立的视频作者便开始了自己的“表演”:”Canyoutellmehowmuchtheshirtis?””Yes,It’s9pounds15pence.”一段熟悉的对话把大家拉回了当年被英语听力折磨得生不如死的日子,这条视频也获得了近300万的点赞。

  其实,孙志立是一名英语影视配音员,据他说,自己从事英语配音十来年,英语教辅近20年,常被误会为四六级配音员,但其实从未配过国家大考。因为在抖音短视频发布这些英语视频,他也成为了新晋“网红”。

  除了这样模仿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经典声音之外,孙志立也会发布其他的一些主题短视频。一手漂亮的英文花体字让网友艳羡;特别的发音教学让大家受益匪浅;不同的读法音调更是给大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关于英语的多领域科普让网友纷纷表示从中了解了更多的英语知识,目前孙志立已经拥有了近300万的抖音粉丝。

  像孙志立这样的达人在抖音还有很多。一直以来,抖音就鼓励用户通过视频分享自己的生活,也希望通过短视频这个载体,让用户从中学到更多的知识。目前抖音广受用户欢迎,作为时下最火的短视频app,抖音也同样希望发挥平台的优势,将更多的优质内容和各种领域的小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