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瞄准世界杯商家展身手 小龙虾啤酒代驾生意都翻番

2018-06-19 16:03 厦门日报

来源标题:瞄准世界杯商家展身手 小龙虾啤酒代驾生意都翻番

瞄准世界杯商家展身手 小龙虾啤酒热卖代驾生意也翻番

厦门日报讯(记者薛尧)世界杯足球赛已然开打,各大商家摩拳擦掌。连日来,记者从线上和线下了解到,不少商家为了此次世界杯,可谓费尽心思,从活动力度、观赛设备等多角度,为顾客提供各种服务。

同时,记者也从饿了么平台了解到,6月14日22时至23时59分,饿了么全国一共产生了超过150万个外卖订单。共有超过20万用户下单购买小龙虾,与去年同时段相比提升超过一倍。共有超过15万用户下单购买啤酒,与去年同时段相比提高了167%。在小龙虾订单排名和啤酒订单排名中,厦门分列全国第9名和第13名。

线上世界杯套餐配啤酒,成宵夜热门搭配

在线上,记者点开饿了么、美团等外卖平台,输入“世界杯”关键字,立即跳出不少商家为世界杯推出的套餐。因为比赛基本都在夜间进行,所以,麻辣小龙虾、烧烤作为宵夜市场的“主力军”,多家店铺均有售卖,而有的店家还会配以卤料、烤鱼等,进行搭配售卖,价格在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

宵夜的主角有了,怎么能少了解渴的啤酒呢?记者看到,几乎所有店家的套餐内,均配有啤酒,有的店家,甚至为顾客专门推出啤酒套餐,让顾客在大快朵颐的同时,也能开怀畅饮。

夜宵店生意红火,代驾生意也不差。在明发商圈内,一位滴滴代驾的师傅告诉记者,最近天气渐热,加上世界杯到来,现在每晚他都可以接上10-15单,生意比以前好了快一倍。

线下投影仪显示器成标配,夜宵店延长营业

线下实体店又为世界杯做了哪些准备?

记者来到瑞景商业广场,在一家奶茶店内,记者看到,店家把店内最里面的一面墙改为投影屏幕,播放足球比赛进行造势。在收银台,摆满了本届世界杯的吉祥物。

随后,记者来到明发商业广场,在广场中心古船建筑前,记者也看到了一块大型LED屏幕,不少食客在户外一边吃海鲜,一边看球赛,非常惬意。古船的经营者林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跟明发物业方租下古船,就想趁着世界杯的热度,为顾客提供一个边吃宵夜边看球的地方。

记者绕着商业广场走了一圈,看到不少商家为了世界杯期间吸引顾客,投影仪、显示器等设备几乎成了各大店家的标配。有的在店面醒目位置张贴世界杯观赛时间表,有的在店内挂满了参赛国国旗,有的干脆直接打出标语,为世界杯推迟关店时间。

 

责任编辑:刘雯(QF002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