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务惊艳青岛上合|花木公司高效完成青岛上合峰会花卉环境布置

2018-06-16 13:5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6日讯 2018年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中国青岛成功召开。受青岛市建管局、李沧区建管局等单位的委托,北京市花木有限公司有幸作为峰会期间美丽环境的营造者,全程参与迎接峰会的城市景观绿化美化布置工作。

李村公园

李村公园

从4月初开始,历时近两个月,圆满完成了峰会整体环境营造和保障工作,在青岛北站、机场到会场重要道路节点摆放了宣传主题的立体花坛7组,在环湾路李沧段悬挂容器1500组,摆放花柱60根,花球18个,为集团、公司拓展耕耘青岛市场赢得了口碑。

火车北站东广场

火车北站东广场

青银高速李村出口护坡装饰

青银高速李村出口护坡装饰

环湾路花柱

环湾路花柱

李沧黑龙江路墙体美化

李沧黑龙江路墙体美化

由于此次青岛峰会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也是中国2018年第二场重大主场外交,公司领导明确提出所有项目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充分抓住展现花木公司业务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新的历史机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投入到布展工作中,同时发挥公司上下高效联动优势,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启动绿色通道,各部门密切配合,快速、高效完成了合同签订,并抽调公司优势力量联合组成项目小组负责实施。

黑龙江路与重庆路路口

黑龙江路与重庆路路口

黑龙江路与京口路

黑龙江路与京口路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除青岛李沧区原有既定方案外,根据大会筹备期环境烘托的需要,不断有新的任务增加,面对随时出现的新挑战,项目组成员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不分昼夜,齐心协力客服了外埠施工、项目工艺复杂、工作量大的困难,发挥花木公司花坛施工的优势,按时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在主会场奥帆中心八角广场中心花坛布置工作中,按总体设计要求,花坛整体由中国传统色红黄亮色组成的祥云托起上合峰会的会标,直径44米,中心高2.9米,兼有会标夜景照明,下沉地形和光电效果的充分利用,保证了白天和夜晚景观效果,最终得到甲方和出席会议领导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八角广场

八角广场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