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房地集团房修一公司工会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2018-06-16 11:1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6日讯 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北京房地集团房修一公司各分公司工会举办了各种庆端午包粽子的活动,为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的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关怀,给一线职工过一个充满情义的端午节。

修一装饰公司机关所有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一起为各项目人员包粽子。虽然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包,但在食堂师傅的指导下,互帮互学,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热火朝天地包完了几百个形态各异的粽子。

房地

相信粽子吃到嘴里也是别有味道,有家的味道,有爱的味道,有所有领导关心职工、把职工放在心上的幸福味道,更有修一装饰公司大家庭的人情味儿,希望这种温暖和幸福会变成职工快乐工作的力量。

物业分公司工会组织近30人参加了“包粽子”活动。

在包粽子活动前夕,物业分公司工会精心准备了所需要的材料,粽叶、江米、红枣、蜜枣、豆沙等,以及包粽子所需要的盆、桶等用品,为使职工们提前过上一个温馨的节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房地3

在活动现场,有的职工双手将粽子叶卷成漏斗状后,用江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打结,动作迅速麻利,转眼间就包出了一个棱角分明的粽子。也有的职工因为没有经验,绳子还没来得捆,粽子叶就散了,江米洒了一桌,包出了各种奇形怪状的粽子,有三角的,四角的,长方形的、扁平形状的,颇有特色。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齐心协力共包出400余个粽子。

此次北京房修一公司各工会组织的包粽子活动既丰富了职工们的生活经验,又让职工感受到传统佳节悠久的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