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房地集团社区养老驿站与居民包粽子过端午节

2018-06-16 10:4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6日讯 (通讯员 李永福   赵芳)6月15日,北京房地集团房地颐家公司在海淀复兴路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举办“浓情粽意,齐过端午”活动。

IMG_1520

在活动前,房地颐家公司驿站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包粽子用的泡好的江米、苇叶、红枣、马莲绳等,邀请来驿站的附近居住近20位老人一起动手包起粽子,其中最大的老人82岁。老人们边粽子边讲端午节及粽子由来,工作人员提醒老年人空腹、血糖高、消化不好的不宜多吃等,不一会就包了几大盆,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社区老年人们带着亲手包好的粽子高高兴兴的回家。房地颐家公司驿站工作人员还将包好的粽子慰问了附近与之合作的蓰赢老年公寓的老人们。

据了解,房地颐家公司海淀复兴路社区养老服务驿站是2018年4月26日开业迎客的,这个养老驿站面积180余平方米,站内有日间照料室、健康指导室、康复区、配餐区、多功能区等服务空间,为周边多个社区的老人提供日间照料、呼叫助餐、健康指导、文化娱乐、心理慰藉等多种服务。养老服务驿站的成立为社区百姓“周边、身边、床边”的居家养老服务奠定了基础,受到老人们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他们说终于盼来了自家门前的专业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