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欧莱雅高层拜访腾讯,“数字与美”焕发智慧零售新活力

2018-06-15 11:05 中国网

来源标题:欧莱雅高层拜访腾讯,“数字与美”焕发智慧零售新活力

近日,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高层一行拜访腾讯公司。欧莱雅亚太区运营副总裁Antoine Vanlaeys、欧莱雅集团工业部数字官Stephane Lannuzel,与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大客户服务部总经理翁诗雅等共同参会,双方高层就欧莱雅与腾讯公司未来的智慧零售新布局进行了深刻探讨。

image.png

腾讯与欧莱雅双方高层合影

欧莱雅亚太区运营副总裁Antoine Vanlaeys认为,美妆和数字化是完美搭配的一对。欧莱雅希望通过腾讯,能全方位观察,把握新生代脉搏,知道用户的生活方式、行为模式,同时根据这些进行适应和调整,最终与消费者产生共鸣。

数字化正在重新塑造中国人的生活,腾讯公司积极用互联网+生态系统驱动业务转型,走在数字中国最前沿。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大客户服务部总经理翁诗雅表示,腾讯公司在数据积累、整合和分析计算等方面拥有着无可比拟的数字优势,通过整合营销,腾讯能为如欧莱雅等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智慧零售新体验。

在过往的合作中,欧莱雅联手腾讯推出品牌小程序,开创了“直播+购物”品牌社交的全新形式;同时利用QQ空间将创意形式与人脸识别技术结合,有效突破试妆场景,激发用户互动、下单,缩短从营销创意到商业转化的链路。这些合作对于双方企业都有着重要的实际意义和市场价值。

翁诗雅提到,未来,腾讯将利用WE+体系等数字营销手段,驱动人流量,用技术完成业务领域洞察,充分发挥平台的连接作用,在为消费者提供数字技术互动过程中,助力欧莱雅全面触达用户,在智慧零售浪潮中引领市场。

腾讯WE+是腾讯在数字经济发展的进程中以“开放”为核心理念,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作为新型基础设施,通过数据共通(WEmpower)、全景共鸣(WEngage)、全链共赢(WEmbrace)三大能力,整合腾讯全平台优势构建的营销体系。

作为整合型营销体系,腾讯WE+通过开放腾讯生态下的数据、内容、技术、场景等优势能力,突破性地将以往分散割裂的营销路径变得完整高效,从而帮助品牌直击市场挑战,实现销售转化,推动业务增长。

欧莱雅集团工业部数字官Stephane Lannuzel也表示,腾讯擅长连接人和人、人和服务、人和设备,而欧莱雅则致力于连接美。美与数字营销技术的结合,可以发掘出更多拉近美和消费者距离的有效方式,未来,欧莱雅将借腾讯之力进一步加速数字化转型。

在轻松的交流氛围中,欧莱雅一行仔细了解了腾讯WE+体系的数字营销方式。欧莱雅方面表示,腾讯在智慧零售方面的探索能更加充分发挥腾讯的连接优势,为数字营销的创新与突破提供绝佳的施展空间,推动合作伙伴取得业务增长,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共生共赢局面。(作者:陈蕊)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