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尚控股公司第二届“铜牛杯”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2018-06-15 14:24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5日,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届“铜牛杯”健步行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控股公司工会副主席丁悦主持出发仪式,铜牛集团工会主席李建华致辞,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学彬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控股公司纪委书记刘占清参加了健步行活动。 

控股公司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阳光、我快乐”的理念。推进全民健身、发展群众运动,积极引导广大职工不断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健身需要。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带领和凝聚广大职工,在时尚控股转型发展、产业升级过程中,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地为构建“时尚、科技、服务”产业集团作出贡献。

活动中来自控股公司下属12家企业的近200名职工从起点出发,途径生态廊道、雨燕塔、共铸辉煌等景点,全程约10公里。途中大家精神饱满、步履轻盈、气氛活跃地展示了时尚文化。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还使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控股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